东禅寺之旅 2

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们到达时是中午时分
虽然没有有名的灯饰,

稀少的人群
让我们很享受的游荡在花园中
拍拍照。。谈谈天。。
累了,就随意坐下,享受宁静的气氛。。
饿了,就到滴水坊,享受美味的食物。。
真得很轻松,很舒服!!

我们也去各种展示大饱眼福
有古窟中的雕像,有超级美丽的琉璃,也有舍利子。。
可惜可惜
统统不能摄影
因为,我们得尊重这些难得的艺术品
所以只能将它们存在记忆力罢了。。
不过
我们将它们的介绍书拿回来了
聊胜于无啦
哈哈哈哈哈

本想晚间在拍多点美丽的灯饰
无奈
越夜越多人
甚至
有段路,我们得挤着过去呢!! (这绝对不夸张!!!)
真的挤着挤着,心情也挤掉了啦!!
还正奇怪
这么这东禅寺有这么出名吗?这么有吸引力 ?
原来
初四在大雄宝殿有一出仿清朝的供佛献礼。。
有格格,公主,太子,皇帝,皇后,宫女。。
每个人的服饰都超美丽的。。(也超厚的。。看都觉得好热耶。。)
可惜忘了带照相机
没把那些场景留下来。。
不过
过后
我有乘机找其中的演员合照啦~~
( 他们刚好在我挂单的地方卸装。。我走运啦!!哈哈哈哈 )
就这样啦~~
东禅寺之旅便结束了。。
~ 我觉得值得纪念地啦 ~

( 很难得的。。我很早很早就入睡了。。
当然,隔天就很早很早起床了
早上的空气真得很清新耶~~
呵呵。。)

0 people have something to say...:

Design of Open Media | To Blogger by Blog and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