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Monday, July 27, 2009

不只什么时候开始

特别钟爱深夜

总觉得

深夜的宁静
夜晚的孤独
晚间的寒冷

都特别的适合我

我想
我真的是夜行性动物吧。。
也不知
这到底算是好事吗?

只肯定
夜,很黑

我的心,
在黑的渲染下,
显得
很蓝很蓝。。

5 people have something to say...:

wai han said...

我也喜欢深夜。
特别在午夜醒来,夜深人静时想起未来。
总是会有期待、感慨与困惑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yess..i guess mny of us really like midnite ba!!I like the mysterious midnite~!!-)
hc

斌世无双 said...

but will feel veryy lonely in the midnight d wo

雁姑娘 said...

维翰,惠菁:
:):) 同好!!!
所以,我们要好好的享受夜深人静的时光。。 在不同的地方,看着相同的夜空。。

文斌:
或许孤独,但绝不寂寞。。
因为享受,所以安宁。。

Seaneng said...

han..你还没深夜就睡啦..怎样知道深夜的好哦..haha..

Design of Open Media | To Blogger by Blog and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