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Monday, August 4, 2008

就是突然有一些心动。。一些冲动。。
以及一些莫名的期待。。
会有人知道吗?会有人发觉吗?
哈哈哈哈
想想都觉得自己很无聊。。
可是偶尔无聊一下,没关系吧。。(erm... 其实也不算偶尔啦~~ 呵呵~~ )

觉得我变了。。
变得更冲动,变得更不理智,变得更自我,变得更任性。。。
似乎有些持宠生骄的感觉。。。
不过
是变了吗?
还是。。
这就是原本的我?
只是一向来把本性掩饰起来。。
现在
因为某些原因
又慢慢满满的释放出来了。。

当年的我,无意中伤了她。。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知道他们从此就不再搭理我。。
我想,
是我吧。。
太过自我,太过理所当然,太过以自己为中心。。
让敏感的她,和与她交好的她们,
毫无理由的
选择离开,放弃我们的友谊。。
不过
背叛的感觉很深,让我不想相信。。
也开始掩饰自己。。

开始不相信自己,也怀疑友谊。。
不相信自己会有人喜欢。。
不相信自己可以保有重要的朋友。。
不相信自己会有机会再重来。。
毕竟。。
这么自我又孤僻的人。。
谁还要啊?

失去过,才知道珍惜。。
再度拥有
感觉真得很棒
让我沉闷的生活增添了烟火般的灿烂
也让我
一度流失的信心和勇气
一点一滴的慢慢堆积。。
真的
很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们。。
希望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希望我不会让你们受伤。。
也希望
在我让你们彻底失望之前
你们能告诉我
让我
能改
让我不再无端端的再度失去
我放在心中
很珍贵的
友情


友谊常存
永远永远是 好朋友!!!!

3 people have something to say...:

iC3_sHiN said...

hello...u start a new blog?
hehe....
nice nice...but too bad...all in mandarin!!!

=)

雁姑娘 said...

Sorry le~~ But I am more used to express myself in chinese..
I will try to be multi-language next time~~
Hehe~~

iC3_sHiN said...

haha...it is ok la...
i will try to read...
but just a bit lazy sometimes...when saw many chinese words....

Design of Open Media | To Blogger by Blog and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