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一周~~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再过十一个小时,
漫长的 Week 11 就要过去了。。
好不容易熬了过去,
现在
真有让人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让人向放声大喊:
我,
就要解脱了!!!哈哈~~ 

在这个星期里,
不断有倒霉或令人大受打击的事情发生。。
短短的五天,
就有了两次的 Class tests ,一次的 Workshop ,以及一次失败的实验。。
兴许是懒了,可能是时间上的不足,或者是没兴趣了。。
我每个的成绩都不理想。。
唉~~
我想我真的得加把劲了。。

不过,也是同在这个星期里。。
IMU Cup正式的落下了帷幕。。
闭幕的那一晚,
大家都早早聚集,准备为了即将到来的啦啦队比赛加油打气
九点开始的比赛,七点就能看到一群或红或黄衣着的人围在了一楼, 
期盼着能占据最好位置,完整地看到表演。。
等啊等啊。。
将近九点,比赛终于开始了。。
哇~~
真得太漂亮了!!
尤其是冠军,一出场,就技压群雄。。大家差不多都认定他们是无敌的了。。
看着他们整齐的舞动双手双脚,再来不断的高难度动作。。
看得出来他们经过一番的刻苦训练。。
好棒!!

当然
我们Phoenix也不落人后。。
是(我觉得啦)唯一有机会与Stallions争冠军职位的。。
真是整齐漂亮到~~难以形容。。
好似机器般准确地。。没有一丝一毫的误差。。
真得像是在看一场
专业的表演似的。。
真的是太美了!!!
更了不起的是,
里面的成员有一大部分是首次参赛,
确有这么高水准的演出,
可说是,
虽败犹荣啊~~

在大家声音喊沙哑,手都拍到疼痛后,(至少我是~~)
终于到了颁奖典礼。。
今年我们Pharm A的成绩不俗,拿下了好多面的奖牌。。
有铜色的,有银色的,当然也有分量最重的金色!!
呵呵~~
更光荣的是:
我们
也拿到了Elephant Cup!!
哇。。拿到这个奖,是对我们每位支持者的最大奖励耶!!
呵呵~真是与有荣焉啊~~

0 people have something to say...:

Design of Open Media | To Blogger by Blog and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