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连连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今天一早,

妈咪就让我选择
到底是要留在家里呢?还是去出席一场婚宴?
想了又想。。
终于决定要穿的美美的,去吃大鱼大肉。。嘻嘻。。
由于请帖上写明 1时,我们又得东绕西绕的接人,
为了准时到达。。
我们一家人在11点30分就准备好了,浩浩荡荡的出发。。
守时的我们, 1时整就到了婚宴地点: 竹林阁 (名字真好听~~)
除了名字好听,它的环境也很漂亮呢!!
美到冒泡~~




(可惜我的相机不合作,很多照片都很朦胧。。拍照的人技术也退步了。。所以很多只好割爱了。。)

结果。。
我们入座后才发现,主人家都尚未到达。。
也就是说。。
这场婚宴使用的是典型的 华人婚礼时间。。
我们只好慢慢等咯~~
无聊之下
除了到处逛逛
只好拍多点照片解闷吧。。

亲爱的妈咪~~ 我们今天刚好穿母女装喔~~ 都是穿褐青色的~~ 嘻嘻~~

我那个可爱的弟弟。。他正忙着打机呢~~ 着迷的很叻~~

我难得一见的舅母~~


这是餐单上的图案。。可爱吧?让人好羡慕哦~~

(也不知道是我的家人们都怕上镜,还是我吓着他们了。。一个一个都不愿让我拍。。真失望~~我表妹甚至从头到尾把脸遮着。。不让我摄她入镜呢。。唉~~ )

我们等了又等,
水灌了一杯又一杯,厕所上了一回又一回
终于
在2点30分时
开席了!!

因为打着会准时开席的念头,我们大家都没有先吃东西垫肚子,
所以这时,
我们全都饥肠辘辘。。
菜就被我们以狂风扫落叶的情况下
全都吃得干干净净。。
就连在新人在敬酒时,
我们都忙着吃呢!!
事后想想,
好像真得有点不给面子叻。。:P

这是我特别要求的红酒。。本以为会尝到人们形容的甘醇可口,口齿留香。。但是我的味觉有问题还是我不会欣赏?没有尝到甘甜的味道,只觉得好涩。。而且,我只喝了一小杯,就觉得心跳微微加速。。 是我太敏感了吗?


一杯是中国茶,一杯是冰可乐。。南辕北撤的两种饮料,配搭起来还满顺口的。。就是他们陪伴我度过漫长的等待时光。。呵呵~
喝完了喜酒,就在准备回家时,
一通电话来了,
我们又赶到了亲戚家,
收到了
弥月之喜的蛋糕和红鸡蛋。。
虽然没看见宝宝,
但是
也感染了新生命平安长大的喜悦
今天,
又是小登科,又是满月的。。
一整天就沉浸在幸福快乐中~~
让我觉得
世界好粉红哦~~
满满都是幸福的泡泡~~
一切又一切的纷争烦扰变得好渺小
变得一点也不重要了。。
世界是绝对美好的!!嘻嘻~~

(今天最可惜的是没有和新人合照。。实在是不好意思询问。。因为关系是在太远了。。不过,新人还真得美呆了~~ 男方是中印混血儿,帅的很;女方则身材样貌一级棒。。真的是郎才女貌啊~~)

0 people have something to say...:

Design of Open Media | To Blogger by Blog and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