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好久好久没回家。。
算算
也有三,四个月了吧。。
终于在昨天,
在四个小时的路程后,回到了久违的柔佛。。
下了巴士,
终于看见了一路思念的父母。。
那个时候,
真的超想哭的,眼眶都红了呢。。
好像分离了好久好久,
久的,
都快积郁成疾了。。
在吉隆坡时
对他们的思念,堆积都快成山了。。
真的
好难以想象
没有他们的生活。。
我竟然可以顺利的熬了下来。。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我真得好爱好爱好爱你们~~
虽然我可能不会当面对你们说出口,
但是
你们绝对是我最爱最爱的家人。。
没有你们,
就不会有我。。
没有怀疑的
我一定
永远永远的爱着你们!!

0 people have something to say...:

Design of Open Media | To Blogger by Blog and Web